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56

https://search.cctv.com/search.php?qtext=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type=video


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中深入、生动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策划发起,联合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全国学联秘书处,精心制作了《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节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创作宗旨,突出“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的风格气质,面向青年,立足新时代,以党史知识竞答为主线,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辉煌历程,着力打造青春靓丽、充满朝气、活力四射、别开生面的年轻态党史公开课,引导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进一步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含义。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