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在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388

 

617日,学校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校机关选送的曲目《启·程》以优异成绩从21家单位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为更好的献礼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展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校机关秉承机关人力争上游的工作态度,专门成立了比赛筹备工作组,从选曲、伴奏、伴舞、朗诵词、服装、人员选拔等都进行了精心策划。排练过程中,干部职工主动做好工作协调,以集体为重、服从安排、认真训练,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丰富节目亮点,提升了节目质量。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合唱工作组全体人员的通力配合,展现出了校机关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比赛现场全体人员精神饱满、节奏准确、感情到位,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以及评委们的高度认可,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演出的成功。

选送曲目《启·程》由《东方红》《春天的故事》《共筑中国梦》三个歌曲合编而成,讴歌了伟大的党百年栉风沐雨,歌颂伟大领袖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表达了机关干部职工对党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珍惜和美好未来的期许。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