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226

720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教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盛邦跃、联络员吴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德钊到会指导,教务处党支部书记于猛主持会议。

于猛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检视问题。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向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进行逐一发言,紧扣本次会议主题谈体会、谈收获,深刻开展自我批评,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诚布公的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

王德钊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教务处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自我批评态度严肃,相互批评坦诚公开,下一步党支部委员会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每名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逐项整改,接受监督,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盛邦跃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很好的总结回顾,每位党员自我批评深刻具体、实事求是,相互批评诚恳真实。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二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在新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继承和发扬斗争精神;三是要学习领会、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要认真思考、努力践行,紧紧抓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高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于猛代表党支部进行表态,对照检视情况和组织生活会情况,进一步分析研究、消化吸收、坚决整改,继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追求卓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