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31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2021723日下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发广主持。

支部书记董发广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以来学习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盘点本次学习的体会和收获,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董发广代表党支部做表态发言,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将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巩固学习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带领党员干部继续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