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315

719日,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七指导组成员、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汤平如主持。

汤平如汇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支部副书记孟伟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严肃开展批评,深刻查摆问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谈工作、谈收获,分析问题症结、剖析思想根源,同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张程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工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每个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自我批评态度严肃,相互批评坦诚不公,会议开的很成功。他要求下一步党支部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每个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党支部要履行直接教育监督党员责任,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党支部要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汤平如做表态发言,完全接受并感谢指导组提出的意见,下一步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把学党史、悟思想的学习成果,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以扎扎实实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