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于茂谦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04

  

1121日,后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党支部走进西海岸新区东方聋儿语训中心,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儿童成长,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两个支部为孩子们送去的了冬天的温暖,捐赠被褥、床垫、床单、被套等床上用品714件,衣物30余件,同时还为孩子们带去了饼干、大米和白面等生活用品。

此次活动是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自觉为孩子们服务,为更好的营造友爱、互助、和谐的社会氛围尽到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多参与这样的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主动关爱弱势群体,帮助弱势群体;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与语训中心交流互动,从生活、学习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举措,今后会加大联合学习、实践、教育的力度,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