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巡察党支部、采招办党支部开展“共学六中全会精神 同筑廉洁采购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于茂谦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17

1125日,纪委巡察党支部、采招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学六中全会精神 同筑廉洁采购防线”主题党日活动,纪委巡察党支部7名党员和采招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了视频《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第一、二集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领会了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以及开创未来、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进行的不懈奋斗。

随后,采招办党支部书记王治平讲述了采招办近期采购工作以及学校规章制度的修订和制定情况。王治平强调,采招办是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基础性建设的服务单位,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希望学校纪委监察处能够对学校采购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

接着,纪委巡察党支部和采招办党支部就防范学校采购环节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纪委监察处肯定了采招办在执行上级采购相关文件精神、制定学校规章制度以及采购工作的具体实施等方面做出的主要贡献,指出采购部门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又是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领域,希望采招办能够加强学校采购制度建设,并注重采购项目专业知识的积累,加强廉政教育,提高个人采购能力,保证采购进度和质量,切实保障学校利益。采招办对纪委监察处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纪委监察处提出的容易出现廉政风险的事项表示赞同,表示会加强规章制度的顶层设计,强化采购环节的公开透明,并加强监管,努力提高采购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政治素养,坚守廉政初心,扎扎实实做好学校采购工作,服务学校的建设发展。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