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于茂谦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95

1126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王浩浩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着重围绕“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方面,引领大家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取得成就、历史意义和下一个百年征程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同时,王浩浩同志结合近期参加学校处级干部培训班和“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活动的所学所思,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廉洁自律、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深刻领会党的六中全会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作为搞好本职工作的前提和立身之本。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努力为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凝心聚力、履职尽责。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