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党支部、侨联、欧美同学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于茂谦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9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28日,统战部党支部与侨联、欧美同学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我校侨联、欧美同学会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

统战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吕宏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侨联、欧美同学会等统战团体认真组织广大成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充分发挥统战成员优势,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在学习交流中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同心向党,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紧密联系学校中心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为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了解身边红色故事,学习会后大家前往中共即墨县委成立旧址参观学习。通过听取讲解、观看珍贵文物、资料等方式,一起见证了老一辈革命者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光荣的战争岁月,更深入地了解了即墨区的党组织发展史、建设历程、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近期,统战部还将通过举办知识竞赛、召开学习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全体统战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全校统战成员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合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