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于茂谦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218

12月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收听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现场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由中共中央党校主办的《学习时报》上发表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文章

会议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将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把握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践行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以打造师生满意后勤为工作评价标准,积极为学校“十四五”、“双一流”建设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立足岗位,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将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