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摘得2022年学校田径运动会桂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9

51314日,学校举办了2022年田径运动会,来自全校的22支代表队参与了比赛,在高手如林的参赛队伍中,校机关代表队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以241分的总分、远远高于第二名60多分的成绩夺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校机关也是本届运动会上全校教职工参与方队和太极拳展演人数最多、表现最突出的队伍之一。

本届运动会是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举办的。本届运动会,校机关组建了51人方队;选派了46人参加太极拳展演;选拔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10个单项第一、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机关的运动健儿们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放弃休息、克服伤病为了机关荣誉积极参赛,充分展现了机关人踔厉奋发、协同共进、追求卓越、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机关故事。

优异成绩离不开机关各单位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各工会小组的有力保障以及运动会筹备组和太极拳、方阵训练组的精心准备,也更是每一名机关运动健儿奋勇拼搏的结果。

回望成绩、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继续前行。全体机关人借运动会优异成绩之机,将拼搏进取精神融入日常管理服务中,以健康的体魄、卓越的服务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