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7


机关各党支部:

为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促进党支部交流学习提高,决定采取支部互查方式对各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624日至628日,各党支部以两两互查的方式做好检查工作(具体安排见附件)。

2.71日至77日,对组织生活规范化开展或形成特色做法的党支部工作手册等材料进行展示或传阅。

二、检查内容

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化开展情况,认真查找各党支部在组织生活的时间、频次、内容、程序、记录等“刚性”要求上存在的问题。在查找问题的同时,也要注意发现各党支部在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三、有关要求

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将本次检查作为发现问题、展示特色、交流学习、共同提升的重要契机,及时与互查党支部做好工作沟通和党支部工作手册等材料移交,于628日前将检查工作小结(300字以内,简明扼要地列出问题及特色做法)发送至邮箱chenq@upc.edu.cn

联系人:陈强,联系电话:86981886

附件:党支部两两互查安排.docx

 

                                                                                             机关党委

                                                                                           2022623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