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文科建设处党支部 开展“守纪法、强作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6

    


   629日,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文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守纪法、强作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谭树成主持。


首先,谭树成以《德廉兼修服务发展》为题,从“政德为先,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廉洁自律,守好党纪国法的行为底线”、“尽心履职,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党课。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向全体党员敲响警钟,切实发挥了“以案释法、以案说纪”的警示教育作用,用鲜明的态度向全体党员传递我们党全面从严管党的决心,引导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王晓琼结合《零容忍》警示教育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让大家进一步准确把握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精神和要求,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以身作则、廉洁自律。

臧泽威带领大家学习了《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宣讲了党委组织部和纪委办公室在师生代表座谈会后汇总的典型问题、意见建议,剖析了官僚主义的常见形式、产生原因、根治措施等。

会上,全体党员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以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规矩意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为学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