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8

11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支部书记张旭东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张旭东传达了教育系统和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剖析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按照报告主要内容,分十五部分为各位党员详细讲解了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其中的关键点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结合党课学习,张旭东就后勤系统如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出四个关键问题:一是如何充分掌握发展的理念,扎实推进后勤建设与创新;二是如何充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落实到后勤的实际工作中来;三是如何充分贯彻“三个务必”;四是如何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双一流”高校后勤保障体系建设的各个方面中来。他要求各位党员会后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并进一步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以四个关键问题为主线深入思考如何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