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 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9


121日,合作发展处(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书记王效美同志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王效美同志对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了总体介绍,对大会主题逐字逐句进行了分析领会,以改革开放以来党的9次党代会报告题目为脉络,讲授时代的发展与变迁。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新时代十年来彪炳史册的3件大事、16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启迪未来的4个里程碑意义。王效美同志重点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部署进行了解读和介绍,强调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支部书记强调,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提升勘探开发力度,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的手里”的指示,传承和发扬石油精神,在确保国家能源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后续将继续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为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