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会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机关党委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负责学校机关各部门党的建设和机关各部门党员教育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基层党组织。目前,校机关共设27个党支部,有340余名党员。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机关各级党组织的建设工作;

2.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

3.配合抓好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等工作;

4.指导机关工会、机关青年联谊会等协会工作。

新时期,机关党委将在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师生”工作定位,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按照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以高质量党建促进机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