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张伟、姜飞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在支部书记于猛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的见证下,发出了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会上,支部书记于猛传达了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介绍了支部本次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要求每一位党员要深刻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本职工作把本次主题教育学深、学实,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提高认识,提升能力。

        张伟同志对教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要对这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完成各项教育学习任务,支部要根据上级要求和实施计划精心组织各项活动,要结合单位实际工作优质高效的开展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