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18-06-05 浏览次数: 3804

第一次全委会会场

人事处处长马国顺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选举办法

委员投票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

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表态发言

61日,机关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马国顺主持,新当选的8名委员参加会议,1名委员请假。

会议首先明确了本次全委会主要任务,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机关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草案)》,对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

选举实行等额选举,门小刚、柴延松分别当选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经集体研究决定,门小刚同志任书记、柴延松同志任副书记、马国顺同志任纪检委员、陈春生同志任组织委员、姚海田同志任宣传委员、王旱祥同志任统战委员、耿彦军同志任安全保密委员、徐悦伟同志任青年委员、袁永红同志任学习委员。

门小刚代表新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学校发展进入了“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国家呼唤学校有新发展,学校期盼机关有新作为,特别是如何通过卓越的管理、卓越的服务,推动卓越的学术,进而为学校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成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必须要面对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他表示一定会团结班子成员,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在班子中发挥好带头作用,服务大局,认真执行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工作开展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展开,恪尽职守,准确把握机关党委的职能定位,做好机关党员的家里人,真心实意地尊重和服务机关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机关党委 @CopyRight2013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