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积极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06-30浏览次数:31

    根据省、市有关部门关于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营造慈善公益、爱心互助、乐善好施的良好氛围,2009年6月30日机关开展了以“奉献一片爱心,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爱心一日捐活动。
    在爱心一日捐活动中,学校领导积极带头,机关教职工踊跃参与,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贫困学生送去关心和温暖,充分体现了机关干部群众素有的扶危助困、无私奉献的仁心大爱。
    通过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慈善公益、乐善好施、扶困救难的良好氛围,科学发展、奉献爱心、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已成为机关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为更多需要救助的困难学生提供了帮助,为构建和谐教育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