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中心通报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3-12-10浏览次数:159

        2013125日下午,网教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及干部大会,通报中心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岳寿主持。

        陈勇主任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心领导班子针对“四风”做了全面对照检查,总结了七个方面的问题,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三个方面的根源,同时明确提出了四条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岳寿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推动中心工作全面发展。(韩立峰)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