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第十六届“健康杯”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175

 

   

52029日,校机关成功举办了第十六届“健康杯”教职工排球赛。研究生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网教中心和人事处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校机关26个部门的100多位老师参与,他们自行组织了12支队伍,参与人数和组建队伍数量再创新高。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小组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按照国际排联最新规则进行积分和排名,小组前两名队伍出线进行交叉淘汰,半决赛和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整个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规范有序。各参赛代表队都能认真准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比赛搭建了教职工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友谊,凝聚了人心,也切实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增强身体素质的意识。

据悉,校机关“健康杯”教职工排球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六年,现已成为机关工会活动的品牌,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

通过本次比赛,机关排协也选拔出了机关排球队队员,为备战即将到来的学校教职工排球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附:2014年机关排球队队员名单

领队:邢建华

教练:张 

队长:王 

队员:

        邢清琨  张德瑛  周世光  董发广  潘军刚

张庆强  赵新强  叶端南      邢建华

女队

领队:岳金霞

教练:王绍兰

队长:尤春卉

队员:

董晓芳      李晏菊  米娜瓦尔      王绍兰  王效美

杨素琴  尤春卉  许荣霞  岳金霞  袁永红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