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与学院教工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169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
李海林讲话 支部书记发言
李海林讲话 支部书记发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高校第22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切实增强校机关党支部建设活力,529日,机关党委召开专门会议,启动机关党支部与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参与试点的校机关12个党支部和12个教学院部结对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李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信汝东主持。

李海林指出,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要以学校党委提出的“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的价值追求为指导,以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校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为目标,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和学院教工党支部各自的优势,通过阵地共建、党员互动、实事联办等形式,搭建学校机关与学院有效沟通交流的平台,形成机关服务学院、学院监督机关、机关学院共谋发展的良好机制,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同创建师生满意的校机关。

李海林向各教工支部书记介绍了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机关党委近几年在抓机关作风建设、文化建设以及青年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及不足。

李海林要求各试点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深入领会工作的价值意义,特别要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尤其是创建服务型党组织上加大探索力度,以支部结对共建为平台、为抓手,促进机关与教学院部的了解、理解和支持,促进机关和教学院部工作的共同进步,特别要做好结合文章,要制定行之有效的活动方案,确保对子结得住,活动有内容,共建出实效,并要及时宣传和总结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为下一步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试点结对共建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谈了对该项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设想。各支部书记对本次结对活动表示欢迎,纷纷表示下一步会认真抓好落实,确保该项工作有内容、出实效。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