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出席山东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第四次研讨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4-06-25浏览次数:199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感受红色教育
感受红色教育
 大会主题发言
大会主题发言 
 
 

612日到14日,山东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临沂大学召开,共有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30多位代表参加,我校机关党委书记李海林带队出席大会。临沂大学副校长孙常生和研讨会会长山东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张桂珍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和研讨会致辞,大会由临沂大学机关党委书记牟海善主持。我校在本次大会上做了关于机关青年工作研究的主题发言,提交的论文《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努力转变机关作风》获评大会优秀论文。

本次研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第二十二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探讨新形势下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增强高校机关党建研究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开创山东高校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背景下召开的,大会以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体会,机关作风建设研究,机关青年工作为研讨主题。

本次研讨会处除进行大会讨论外,还主要对与会代表进行了红色教育,组织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基地,感受革命战争年代老区人民为革命胜利做出的牺牲和贡献,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当下生活,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立足本职工作,抓好管理,做好服务,发挥一名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积极作用。

据悉,山东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成立于2011年,旨在加强山东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研究和交流,提升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机关工作和学校大局,我校和山东大学是该组织的发起者,并一直起着重要的组织和纽带作用,机关党委书记李海林担任秘书长。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