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排球队在学校2014年教职工排球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204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体质,促进单位、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63日到13日,学校举办了2014海上嘉年华杯教职工排球,校机关女排勇夺六连冠,机关男队获得季军,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在青岛和东营两个校区分别进行,在青岛校区共有来自教学院部、出版社等单位的13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每场比赛为三局二胜制,每局比赛为每球得分制,前两局先得25分并领先对方2分者为胜,第三局先得15分并领先对方2分者为胜。第二阶段,每场比赛为五局三胜制。

今年教职工排球赛是近几年来实力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各支参赛队伍实力都有明显提升,队伍磨合更加流畅,比赛场面跌宕起伏,精彩不断。

机关排球队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学校比赛前进行了机关内部排球赛,起到了以赛代练、挖掘新人的作用。今年学校比赛,机关排球队面临很多困难,其中机关男排阵容变化较大,缺乏磨合,主攻手受伤病困扰,机关女排部分主力队员或因产假或因伤病,状态都在恢复中。反观对手,有几支队伍因为加盟了准专业队员而实力大增。

比赛中,机关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团队意识强,队员齐心合力,互相鼓舞,打出了自身的特点和水平。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机关同仁的支持,每场比赛很多机关人都到场边加油助威,为队员加油打气,成为全校最好的“第七人”,场上场下机关人团结一家亲,提升了士气,也是机关取得优异成绩的坚实保障。

机关排球成绩的取得是一直以来努力练习的结果,也是精心准备得结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机关女排经常召开赛前会议,研究对手制定对策,每天都坚持赛后训练和召开总结会,赛前进行充分热身。决赛中,机关女排面对曾在小组赛以2:0战胜自己的对手没有害怕,仍然充满了信心,特别是在0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顽强的毅力,发挥团队的作用,展现自身的优势,一分一分的拼,一分一分的磨,最终实现逆转,同时也取得了六连冠的优异成绩,这场比赛充分展现机关女排冠军的底蕴和霸气,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夺冠是六年来含金量最高的一届。

附队员名单

男 队

领队:邢建华

教练:张 

队长:王 

队员:王     邢清琨  张德瑛  周世光  董发广

潘军刚  张庆强  赵新强  叶端南

女队

领队:岳金霞

教练:王绍兰

队长:尤春卉

队员:董晓芳      李晏菊      王效美

杨素琴  许荣霞  袁永红  米娜瓦尔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