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中心和计通学院支部结对“五个一活动”贯穿共建始终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4-07-09浏览次数:279

 

网教中心和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2014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网教中心党支部与计通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举行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网教中心主任陈勇、计通学院院长宫法明和计算机科学系主任李华昱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及特点。双方党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随后大家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进行了集体学习和研讨。会议由网教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岳寿主持。

        为把此次为期一年的支部共建工作落到实处,经双方多次协商、沟通,达成支部每学期进行“五个一活动”的共识,即双方开展一次支部主题生活会,组织一次外出参观学习交流,组织开展一次内部学术交流,组织一次户外健身活动,开展一次体育交流活动。

网教中心与计通学院两个单位之间合作交流密切。网教中心校园云中心一直是计通学院的优秀校内教学实习基地。201310月,计算机科学系派出1名教师到网教中心进行为期1年的工程实践锻炼。20149月份的新学期,网教中心将派出2名科室长担任计通学院2014级新生班主任工作。20147月,由H3C公司、网教中心和计通学院联合建立的SDN网络实验室,将落户我校。以此为平台和契机,双方将在科研攻关、研究生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等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双方还就计通学院的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网教中心的H3C网络技术学院的联合共建、课程拓展与融合、师资互派等工作达成一致。 

开展校机关党支部与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学校机关党委为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切实增强校机关党支部建设活力而提出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次共有校机关12个党支部和12个教学院部教工党支部参加结对共建工作。通过阵地共建、党员互动、实事联办等形式,搭建学校机关与学院有效沟通交流的平台,形成机关服务学院、学院监督机关、机关学院共谋发展的良好机制,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