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在全校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教职工舞蹈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112

 

616日晚,校机关在学校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教职工舞蹈大赛中表现突出,选送的舞蹈《茉莉花开》荣获二等奖,并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舞蹈大赛是学校在青岛校区举办的第一届教职工舞蹈大赛,本次大赛以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为主题,展现石大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了石大人热爱生活、热爱党,积极工作、奋发有为的形象,为党九十五岁的生日送上了祝福。

学校机关认真对待本次比赛,参赛的老师及早动手,利用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进行排练,确保了演出效果,代表了机关的水平,很好的展现了机关人的风采。机关本次比赛共选送了两支舞蹈,其中《茉莉花开》舞蹈大气典雅,舒缓幽美,一股中国风美不胜收,以第二名的成绩收获二等奖;舞蹈《风范》表现抢眼,全场比赛舞蹈难度最高,静若处子,动若脱兔,青春在这里做了最好的诠释。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