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喜获学校七人制足球赛亚军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677

                                              

                                             

                                          

                                         

                                        

                                      


911日到22日,学校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七人制足球赛,校机关最终获得亚军,同时谷军、管之颖、王仕会获评优秀运动员。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学校各二级工会的13支队伍参加比赛,机关小组赛先后战胜储建和计通学院以小组第一进入八强,在1/4决赛和半决赛分别战胜石工学院和地学院,与理学院会师决赛,决赛中不抵老牌劲旅屈居亚军。

通过比赛,学校机关一大批足球人才和爱好者被挖掘出来,经过密集赛程的洗礼,队员之间的默契度进一步提升,传切配合越来越熟练,战术运用愈发得当,展现了机关足球深厚的功底。同时,比赛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大家赛后也进行了认真的总结,相信在今后的训练中能够不断克服,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机关足球队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在本次比赛中也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队伍攻击力惊人,场均进球5.3个,位列所有队伍之首,同时参赛队员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场上动作规范,是为数不多的无红黄牌队伍。

据悉,为了进一步浓厚机关足球文化,搭建足球发展平台,机关工会筹划近期组建机关足球协会,以便于更好的促进机关足球运动的开展。

附队员名单:

周世光    军  黄  方  徐  冰  王仕会  管之颖

王玉玺  张庆强  罗  舒  臧泽威  佟文天  张伟凯

夏凌云  韩立峰  徐爱勇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