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表团圆满完成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20

代表选举大会现场   杨安摄影

参会教职工投票   杨安摄影

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会议   杨安摄影

选举工作部署会议   杨超摄影

313日下午,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十代表团代表选举大会顺利进行,选举产生27名代表,选举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

本次大会应出席有选举权的教职工人数为424人,实际到会357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经与会教职工无记名投票,27名候选人得票数全部超过二分之一均顺利当选。

为能够开好本次“双代会”,36日下午,学校召开十一届教代会暨十六次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机关党委于37日下午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和工会小组长会议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和内容,并对机关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按照学校要求和代表产生办法,代表候选人坚持德才兼备、结构合理的原则,要求具有广泛代表性,敢于和善于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校整体利益,如实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有一定的群众威信。代表候选人的提名和产生过程充分发扬了民主,采取“三上三下”的办法,并将候选代表报校代表资格审查组审查,经批准同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选举,选举采取等额选举方式。

据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六次工代会将于3月底开幕,学校本次“双代会”代表人数为208名,“双代会”代表推选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进行,选举产生代表后组成13个代表团。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