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机关开展创建评选 “机关优秀服务窗口”和“机关服务标兵”的通知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676

机关各党支部:

为牢固树立 “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的价值追求,继续大力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争创服务型机关。把“服务学生,服务学者,服务学院”放在首位,切实推进机关“管理服务化,服务人性化”,减少评比、减少开会、减少填表,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通过卓越的管理、卓越的服务,成就卓越的学术,为学校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根据《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机关党发【20181号)要求,重点面向工作一线全体机关人员,开展 “机关优秀服务窗口”和“机关服务标兵”创建和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创建及评选对象

“机关优秀服务窗口”由各单位推荐部门科室参与创建评选,“机关服务标兵”由各单位推荐优秀分子参评。

二、“机关优秀服务窗口”评选条件

1.该集体热爱本职工作,敬业意识强,职业道德良好,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法令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熟悉岗位操作规程和服务规程。

2.在机关工作中,该集体牢固树立“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的价值追求,切实把服务学生、服务学者、服务学院工作落到实处,在管理和服务过程中体现出较高的政策水平和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好,赢得师生好评。

3.该集体能紧密围绕本单位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大力开展各种生动活泼、扎实有效的活动,培养了一批业务尖子或本职岗位能手,科室全体人员具有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强,努力工作,取得突出成绩。

4.该集体在创建过程中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能够按照创建既定目标进行整改和创新,其管理效能、服务质量有明显提高,受到管理、服务对象的认可,尤其是做出了突出贡献集体优先。

三、“机关服务标兵”评选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职业道德良好,恪尽职守,甘于奉献。

2.熟练掌握本岗位业务知识,技能水平在本单位处于领先地位。

3.能够优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在本职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重点推荐在生产、管理、服务第一线的优秀分子。

四、创建、评选办法及程序

评选采取先申报创建后评选的程序,采取自下而上、逐级申报、择优推荐的方式。“机关优秀服务窗口”各单位推荐1个科室参加创建评选,超过4个(含)科室的单位可以推荐2个科室参加。“机关服务标兵”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及评审条件择优推荐。创建时间为20184月至201811月中旬,评选时间为201811月底。

五、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标准,优中选优,使“机关优秀服务窗口”和“机关服务标兵”真正体现先进性和示范性。

2.各党支部要结合本单位情况,把深入开展优秀服务窗口创建活动作为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平台和手段,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本部门管理、服务水平,做好工作调研,倾听管理、服务对象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创新管理、服务方式方法,以卓越的管理和服务助力学校改革发展。

3.参与单位要认真填写相关表格(见附件),附件请于2018425日前报给机关党委,逾期不再接受推荐。联系人:杨超,联系电话:86983153,邮箱:yangchao@upc.edu.cn

  

机关党委

2018412

附件1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机关优秀服务窗口”创建评选申报表

科室名称

  

职工总人数

  

40岁以下青年人数

  

负责人信息

姓名

  

职务

  

年龄

  

现有成绩及创建评选工作计划

  

  

  

  

  

  

  

  

  

  

  

  

  

  

  

  

  

年月日

申报单位意见

  

  

盖章

年月日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