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换届工作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139

机关支部书记工作会现场

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做工作部署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任期已经届满,需要进行换届。为做好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426日,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专题部署换届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

门小刚就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委员构成、产生程序以及全体党员大会召开时间进行了说明。为了能够确保本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门小刚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民主、严格依章办事有机统一起来,站在机关发展大局的高度做好各项工作,及时召开党支部会议,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发动和教育使广大党员明确换届选举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积极参加选举工作,认真组织好党员大会,严肃党的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会上还就机关党建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和讨论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