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学"习"进行时 ——支部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14

支部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唱国歌

54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5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支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的讲话。大会结束后,支部开展交流座谈,分享听取总书记讲话后的感想收获。支部成员表示,“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的,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完全正确的”这三个完全正确,是我们党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世界宣言,凸显了我们的四个自信。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实践证明了马克思主义强大的生命力,马克思主义真正开辟了通向真理的道路。

支部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结合总书记的两个讲话和学工工作实际,支部成员谈到,学生工作者不仅自己要坚定四个自信,对马克思主义原理做到真懂、真信,更要在实际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努力引领年轻一代,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践行者。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培养勇担时代大任的石大新青年。(党委学生工作部胡晓波)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