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83

党支部书记会议现场

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会议

926日,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部署机关党建工作,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

门小刚首先带领各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党委书记刘珂和校长郝芳的讲话,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好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接着,门小刚传达了学校二级党委书记会议的主要精神,并集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对于如何把握、抓好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门小刚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做好工作结合,不断丰富完善机关党建工作平台,继续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服务型机关,为推进学校发展做出机关人应有的贡献。

柴延松就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和做好学校六十五周年校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通报。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