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50

党课会场

党支部书记袁永红上党课

125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401室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党课由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袁永红同志主讲,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袁永红从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认真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三个方面向支部成员介绍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内容和新要求。

袁永红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定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是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是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目的。她结合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文件精神,指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通过一个中心环节、五项使命任务、一个战略任务、一项重要职责、三个下功夫、三新四力等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并号召支部成员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媒体素养,从媒体信息中把握思想动向、政策导向、工作方向;注重运用媒体进行思想宣传和舆论引导,为做好各项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将宣传思想工作纳入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通过宣传思想工作塑造学校良好形象、增强软实力。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其他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