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举办“奋进新时代,卓越向未来”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479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为获奖代表颁奖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

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代表

晚会开场

舞蹈《遇见未来》

诗朗诵《青春的报告》

三句半《撸起袖子加油干》

机关家属代表宋娟老师抽奖

歌曲联唱

舞蹈《隔壁泰山联盟》

舞蹈《芳华》

歌曲《共筑中国梦》

晚会谢幕

1227日晚,校机关奋进新时代,卓越向未来新年联欢晚会在唐岛湾俱乐部隆重举行。校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及家属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应邀出席并为获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晚会以奋进新时代,卓越向未来为主题,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抒家国情怀,展示建校65年办学成就,忆石大芳华,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展机关风采。节目都是机关人自编、自导。舞蹈《预见未来》通过描绘“两个一百年”的美好画面,号召大家为美好目标而努力。诗朗诵《青春的报告》通过青年人勇挑重担、敢当先,发出了青年人积极投身致力学校发展建设的青春誓言。三句半《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诙谐的语言和流行的词汇,细数学校发生的一件件喜事和大事,展现了机关人勇攀高峰的决心。《春天的故事》《锁麟囊》《常回家看看》《锣鼓》《走进新时代》等歌曲联唱将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音乐串联起来,使大家在回忆中感受美好、在变化中坚定信心。《隔壁泰山联盟》以欢乐的舞蹈展现了机关人的乐观向上。舞蹈《芳华》回顾了学校65年的办学历程,通过追忆青年奋斗的岁月展示了机关人的抱负和情怀。歌曲《共筑中国梦》通过激昂的旋律、脍炙人口的歌词向大家展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圆梦之路。

晚会现场对2018年机关优秀服务窗口、校优秀工会小组、机关服务标兵和校工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此外,为了打造机关“家”文化,在晚会抽奖与游戏环节邀请家属与机关人员共同参与、积极互动,得到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晚会由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筹划组织,来自机关28个单位130余名演职人员直接参与,晚会正式开始前还播放了机关各单位精心录制的新年祝福视频。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