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102

按照《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222日,后勤管理处举行“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副校长张玲玲及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通知精神和学校要求,深入学习和探讨省内学校发生的各类事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重点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对涉及后勤工作的动力运行、校舍、餐饮、饮水等安全内容进行梳理,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后勤管理处还将组织集中学习,摆问题,找不足,促改进,同时将学习内容材料发给全体党员和职工进行自学。

副校长张玲玲强调了专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后勤各项工作与学校师生的日常安全息息相关。她要求后勤全体党员、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后勤各项工作安全运行;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注意细节,把后勤工作做实、做细;要做到“知情”,强化宣传、沟通和交流。同时她对后勤管理处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勉励后勤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立足本职岗位,抓好抓紧每一个工作环节,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后勤管理处 刘海庆 宫红霞)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