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太极十分钟 舒心工作一整天——后勤管理处工会小组开展课间太极拳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31



       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疲劳、增强工作活力、增强身体素质,自3月5日起,后勤管理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校工会和机关工会推广普及太极拳健身活动的号召,组织开展“十分钟课间太极拳”活动。活动开展以来,会员热情参与,健身效果明显。

    “起势、左右野马分鬃……”,膝盖与脚尖方向一致,手臂要放松……每天十点左右,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后勤管理处工会小组积极组织开展课间太极拳。会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认真跟随练习。大家一致认为,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钟,但却是难得的充电时间。课间太极拳练习不仅舒解了工作疲劳,也沉淀了心绪,让人元气满满、能量十足。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课间太极拳练习,用健康的运动促进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万莉)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