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组织“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27

422,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学照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19中央政治局集体主题学习会上关于四个讲清楚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创举和历史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发扬自强不息、振兴中华的五四精神,明确了以史为鉴、把握当下、奋进新时代的现实要求。教育党员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爱国爱校爱岗位,把个人理想、价值实现与党的事业、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接着,支部书记李学照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长郝芳在十一届二次教代会上作的《加强顶层设计持续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人才强校战略、考核评议机制改革、改善办学条件、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内容。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积极响应会议号召,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永葆攻坚克难的勇气、锐气和朝气,珍惜岗位、担当作为,进取奉献、争创一流,又快越好完成学校交给我们的2019年基本建设任务,为开创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