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现场观摩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441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现场观摩会

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做动员部署

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希秋应邀出席并讲话

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会议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刘海庆介绍支部及部门工作

郑明明介绍后勤智能化服务平台

动员部署暨现场观摩会议现场

91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后勤服务大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现场观摩会。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作动员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希秋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

王德钊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工作安排,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就机关党委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要求。王德钊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意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要求,为加快实现“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王德钊强调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四个到位”要求,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规范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务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查找党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做好宣传报道、经验分享,力求取得实效,推进事业发展。

张希秋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基本情况,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他希望机关作为学校的窗口,能够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能够紧密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走在前列,争做表率。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特意选择在后勤服务大厅召开动员部署会,通过现场观摩后勤智能化服务平台,展示后勤管理处在管理服务岗位上,如何把服务师生、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落到实处。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刘海庆就党支部工作基本情况及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能源与修缮工程科郑明明老师向大家详细展示了后勤管理处后勤数字化服务大厅网路报修、餐饮服务监督、绿色数字校园、校园环卫监督、学生工作管理等方面的智能化、信息化、人性化。

       会上,机关党委还通报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机关工会重点工作。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