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59

启动会现场 郑明明摄影

为严格落实学校对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920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并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支部书记刘海庆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玲玲同志以党员身份出席启动仪式。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张程、于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确保每位党员能够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发放了学习材料,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时代楷模黄大年先进事迹。

副校长张玲玲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也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更是我校在加快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的重要机遇。张玲玲指出每位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和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品质、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要精心组织,细化工作方案,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确保“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实施,明确新时期后勤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后勤保障贡献力量。(后勤管理处  万莉)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