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56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要求,2019923日下午1430,保卫处党支部在301办公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冷青峰主持,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

冷青峰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公布了《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方案中对主题活动内容提了具体规划和详细要求,凝练了保卫处 “忠诚正义实干奉献”的“初心”,和“围绕‘以人为本,安定有序,法治和谐’的目标,坚持‘规范建设,科学管理,用心服务,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和‘依法、专业、务实、高效’的工作标准, 扎实推进安全保卫工作,追求卓越,服务师生。”的“使命”。

全体党员对“我和我的祖国”、“奋斗的我,最美的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各抒己见,纷纷建言,李子德同志建议联系社区街道办事处,参加社区治安点执勤,发挥我们的专长,为社会治安贡献我们的力量;冷青峰同志建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近期即将上映的的爱国主义影片《我的我的祖国》;宋芳同志建议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党支部后续将根据同志们的建议陆续开展相关活动。

    会议之后,作为主题教育的第一堂课,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大型成就展”,通过对祖国和学校发展历史的回顾,同志们都被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精神所鼓舞,增强了使命意识,坚定了为祖国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