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59

根据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925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冰同志主持,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徐冰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耿彦军处长强调,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财务处作为学校服务窗口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己工作存在的问题,找差距、找原因,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将党建促业务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勇于担当、进取奉献精神,崇尚学术,追求卓越。要在“放管服”政策指导下,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好财务保障。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