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2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据学校安排,923日,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923日上午,工会党支部专门到新图书馆参观了学校“与共和国同行”大型展览,在现场每个展板面前,张军主席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的经历,回顾学校每个阶段创业和奋斗历史,并介绍每个熟悉的场景和人物,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接续奋斗。

参观结束后,工会紧接着召开了主题教育动员会,副主席汤平如介绍了近期学校开展的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张军主席还传达了二级党委书记会议上的有关内容,并对工会主题教育进行部署,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之中,通过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服务广大教职工,做工会会员的贴心人,结合目前上级工会的建家活动,把工会建成教职工满意和信赖的“职工之家”。他要求工会各岗位,顾全大局,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圆满完成24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演出任务,向国庆献礼。

工会还将于近期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