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1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统一部署,925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贞刚同志主持。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姚成郡同志传达了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和安排,并结合学校和单位实际对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单位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充分认识中央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的把上级精神贯彻落实好。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目标任务,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要推进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紧扣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同推进单位工作发展、队伍建设、水平提高、活力增强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思考工作的宽度、深度、适度和效度,重点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机制上下功夫;围绕教师教学发展,在提升教师教学素养上下功夫;围绕学校奋斗目标,在提升教学质量、健全质量监控体系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保证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