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65

信息化建设处主题教育启动会现场

指导组与我处党员展开交流

参观新型研讨型教室

924日,信息化建设处在南堂51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处主题教育进行动员与重点部署。第四指导组王德钊同志及信息化建设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文文主持。

支部书记宋文文传达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介绍了信息化建设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方案强调主题教育务必坚持弘扬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相结合,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主题教育要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深入学习教育、坚持深入调查研究、坚持深入检视问题、坚持深入整改落实。

会上,郝志杰同志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结合我处从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笃信笃行,有坚定的信仰和担当,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扎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实际举措。二是要以工作落实为重点,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驱动学校改革和发展,增强全校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要注重单位内部人才培养支撑学校信息化建设。要求每位同志以此次活动为重要契机,将学校发展和师生期盼作为今后工作目标,从查找问题到整改落实要明确目标,增强时效性。四是要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信息化建设处,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干净和担当、行政和廉政统一起来,真正实现让学校放心的信息化、让群众满意的信息化、让师生喜爱的信息化。

王德钊同志首先对我处主题教育启动会方案和工作落到实处提出了赞扬,他认为信息化建设处一直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相结合并落到实处,希望各位党员熟悉掌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八十条,通过此次学习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高;通过整改落实真正提高思想认识,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并向前推进,进一步了解师生需求,真正做到“服务师生,追求卓越”。他提出,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需要每个支部不断探讨,通过边学边查边改提出改善措施。

    会后,王德钊参观了我处暑假改造建设的新型研讨型教室,体验了新型研讨型教室的学生环境,表示信息化建设处切实把为师生服务做到实处,日后要加强机关走进新型教室,利用好学校信息化建设新成果。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