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及榜样学习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401

927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及榜样学习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时代楷模优秀事迹。

前期,支部布置了党员自学和党小组交流讨论的学习任务,要求党员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认真学习党史和中国史。在此基础上,支部书记于猛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一枚枚奖章、一张张证书、一段段往事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老人简朴的生活、平淡的话语有力弘扬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励着支部每一位党员向榜样学习,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结束后,支部要求每一位党员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族复兴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