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90

923号,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郝志杰、于茂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旱祥主持。会上,季林海传达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介绍支部本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本次主题教育实施工作方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以“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到贯穿结合”为基本原则。班子成员具体工作安排由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五个部分组成。普通党员主题教育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

常务副院长阎子峰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能提高大家的思想站位,提升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能力,以及加强管理和服务的水平,真正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郝志杰对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每位党员要深刻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本职工作把本次主题教育学深、做实,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提高认识,提升能力,推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研究生院  梁琳)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