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提振机关干部党员精气神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427

930日,机关党委组织350余名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讲述的故事感动了机关人,大家都为新中国取得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无数先辈的家国情怀、无私奉献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动情之处不禁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很受鼓舞,很受教育,由衷的为祖国母亲点赞,决心一定要向先辈学习,向身边的先进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立足本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发展和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期,机关各党支部立足实际创新形式,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是抓好集中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听取郭永怀事迹报告会后,马上开展了学习郭永怀同志的先进事迹座谈交流会。团委党支部主动组织并参加了第24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开展的“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重视实践教育,积极利用校内外资源开展活动。多个党支部观看学校推出的与共和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大型展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科技处等党支部组织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博物馆、雷锋纪念馆等校外教育场所。三是边学边查边改,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提高了干部党员的思想境界,进而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动力。机关各部处长带头走到一线联系学生,亲自做学生工作,目前已结对学生班级、社团、宿舍22个,联系学生26。信息化建设处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建设新型研讨型教室,推进“一张表工程”。基建处党支部在暑假无休的情况,加紧新图书馆验收交工,同步推进古镇口新校区建设。后勤管理处开放后勤服务大厅,利用信息化平台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机关工会认真组织128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并斩获一等奖,凝聚人心提振精气神,展示机关人风采。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