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403

    1011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保卫处党支部 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冷青峰主持。

    党课内容共三个部分,分别由李子德、信汝东、冷青峰三位同志主讲。

    李子德同志根据其多次培训时整理的资料,通过丰富的事实案例,从七个方面为大家论述了当前国际形势下,高校在意识形态领域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求全体党员要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论述,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敏锐性、政治觉悟和应对意识形态方面问题、事件的能力。

    信汝东同志党课的题目为《创造和谐共事氛围,促进共同成长》,主要内容是其来到保卫处工作后,一些关于团结的感受和感悟,从团结的重要性和如何实现团结两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经验。

    冷青峰同志同大家分享了题为《不忘初心永葆“五心”,牢记使命答好“五卷”》的文章,文章论述了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所需永葆的忠心、匠心、恒心、真心和戒心,和所要答好的“政治卷”、“专业卷”、“责任卷”、“民生卷”和“廉洁卷”。分享过程中冷青峰同志结合实际,论述了五心和五卷在安全保卫日常工作中的具体体现。李子德同志顺应讲课内容提到了真心即是用心服务,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全体党员结合《保卫处联系师生工作制度》,围绕“五心”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