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82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学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2日,后勤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玲玲出席会议,学校第五督导组张程全程进行监督指导,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姜永增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海庆介绍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姜永增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着重查摆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工作作风、事业谋划、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代表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主动进行了问题认领。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程代表学校第五督导组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后勤管理处班子及成员对照检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聚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整体质量比较高,会议开得很成功。他要求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使本次民主生活会更加务实高效。

最后,姜永增代表班子表态,一定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从严从实对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做好材料整理和上报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改革、发展”原则,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继续以打造“卓越和师生满意后勤”为目标,进一步推进学习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的建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改善育人环境,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后勤管理处 刘海庆)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