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开展庆“三八”小黄山趣味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476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发展,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校园处处生机盎然。34日下午,校机关举办了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98个中国妇女节小黄山趣味定向越野活动,120余名机关女教工参与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柴延松主持活动。

柴延松首先代表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对机关全体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女教工在学校事业发展、机关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女教工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增强健康意识,积极参与工会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半边天气概,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是机关工会2021年度开展的首次户外活动,活动旨在丰富机关女教工工作生活,展现机关女教工风采,激发女教工活力。活动开展受到了广大女教工的欢迎,大家在做好工作协调的前提下,以划分的小组为单位,群策群力、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自己和集体的聪明才智,全部圆满完成了指定任务。大家在锻炼身体、欣赏初春时节小黄山美景的同时,用别样的方式开动脑筋、活跃思维,也进一步加强了联系、密切了感情。

据悉,2021年机关工会将按照校工会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结合机关实际,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形式喜迎建党100周年,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浓厚机关干事创业氛围,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发挥积极作用。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